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告朝鲜不要驱逐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美国白宫呼吁朝鲜收回禁止联合国检查员进入其主要核设施的决定。 朝鲜在周三(24日)决定从该国的宁边核设施驱逐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员后,美国表示失望。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说,平壤最近的行动等于结束了拆除核设施的谈判。赖斯强烈要求朝鲜重新考虑其决定,并且说这样只能让朝鲜进一步陷入孤立。

  24日早些时候,国际原子能机构说,他们的检查人员应朝鲜要求从宁边核反应堆拆除了封条和监控摄像机。该组织说,朝鲜计划下周开始在宁边进行核材料试验。

  国际原子能机构说,他们的检查人员被告知,他们已经不能进入宁边核工厂。

    韩国总理敦促对朝鲜勿采取过激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