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比基尼:再晒就得癌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25  青年参考

  加拿大Solstrom公司近日研发出一种新型比基尼,可以在日光过于强烈,可能造成伤害时,警示女士及时防 晒。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这种新型两件式泳衣具有奇特的装饰珠子,会根据日光的强度改变颜色。

  据英国癌症研究院研究,每年英国都会确诊大概8000例癌症病例,大约1800位病人死于皮肤癌。这种新型比 基尼上面的珠子在日光照射度处于安全级时,呈白色或淡紫色;当阳光足以诱发皮肤癌时,珠子会变成深紫色。泳衣上面的吊 饰同样显示日光照射度是否处于安全级。

  这种智能比基尼售价50英镑(约合650元人民币),A到DD罩杯一应俱全。

  Solestrorm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知道消费者对日光浴所造成的伤害早有警觉,但我们还是没有预计到, 这款智能比基尼销量如此之好。”

  (薛牧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