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将和柬埔寨首相就边界问题非正式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二十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总理颂猜二十日在曼谷表示,他将于二十三日前往北京出席亚欧首脑会议,并将在北京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就两国边界问题进行非正式会谈。

  据此间媒体报道,颂猜说,“在北京是否有机会进行双边会谈取决于两国之间外交部门的协调。但这件事不会在亚欧会议上提出。”

  据柬埔寨首相洪森的顾问称,柬、泰两国总理可能在周五亚欧首脑会议期间就寻求解决边界冲突问题举行非正式会谈。

  据悉,如果会谈如期举行,这将是自十月十五日泰柬边界争议地区发生交火事件以来,两国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