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官员称金正日8月底曾半身麻痹但现在已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9:50  环球时报

  据19日出版的参考消息报道,17日提前出版的韩国杂志《朝鲜月刊》12月号报道,韩国政府8月中旬获得了据称是北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的脑图像,并分析认为金正日“今后难以维持统治5年以上”。

  这本杂志援引韩国政府官员的话说,北朝鲜当局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法国医疗小组发送了金正日的脑图像,以便医生诊断因中风而病倒的金正日的病情。韩国情报部门截获了这一脑图像。

  韩国情报部门向李明博总统递交了详细的分析结果,但李明博当时对这一脑图像半信半疑。韩国政府官员说:“金正日8月底左半身出现了麻痹症状,但推测现在病情已经逐步好转。” 

  相关阅读:

  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日观看军队文艺演出

  日媒传金正日10月下旬曾第二次发病

  法国医生否认赴朝鲜为金正日治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