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分子使用AK-47和手榴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49  中国网

恐怖分子使用AK-47和手榴弹
印度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

  中国网08年11月27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恐怖分子26日晚在孟买南部地区制造了一系列枪击和爆炸事件,数家豪华酒店所在地区几乎同时发生了枪击和爆炸事件。

  孟买铁路警察总监谢尔马称,恐怖分子使用AK-47和手榴弹作案。数名恐怖分子进入了拥挤的查哈特拉帕蒂什瓦吉火车站的停车厅,他们向乘客开火,并投掷了一枚手榴弹,炸死了二至三人。

  马哈拉施特拉邦警察总监奥伊称,恐怖分子对数个地点发动了攻击,他们使用自动武器不加区别地向人群开火。(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度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