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不排除发生更多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5:05  新华网
警方不排除发生更多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孟买26日晚间到27日凌晨至少有8处地点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

  新华网孟买11月27日电(记者 廉海东)印度孟买警方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孟买26日晚间到27日凌晨至少有8处地点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80人,另有25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与恐怖分子交火的警察。

  警方说,恐怖分子使用手榴弹和AK-47步枪袭击了位于孟买市中心的CST火车站、维多利亚火车站、泰姬玛哈酒店以及孟买市政府等著名建筑。

  截至记者发稿时,2名恐怖分子依然藏身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中与警方对峙。印度最著名的泰姬玛哈酒店已经连续发生了5起爆炸,目前警察和印度特种部队官兵正准备进入泰姬玛哈酒店搜缴恐怖分子。

  警方要求当地市民尽量不要出门,因为目前不排除发生更多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度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