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买袭击已致87人死 警方试图逼近有人质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至27日早上,印度孟买的连环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已增至87人,另有185人受伤,遭到袭击的地点已达16处。目前警方正试图逼近两间有外国游客被挟持作人质的酒店。

  据悉,26日晚和27日凌晨多批持有AK-47步枪及手榴弹的枪手分别袭击市内多间酒店及多座著名建筑物。警方指,至今杀死了4名枪手并拘捕9名疑犯。警方就有12人殉职。

  马哈拉斯特拉邦首长指,当地情况仍未受控,警方正尝试驱逐匿藏在两间酒店的恐怖分子,但恐怖分子从泰姬玛哈酒店向警员投掷手榴弹,暂未知酒店内有多少名恐怖分子。著名的泰姬玛哈酒店曾有传出枪声及爆炸声,之后起火,火势至今仍未受控。

  日本外交部指,有至少1名日本人在事件中死亡、另1人受伤。韩国指有26名韩国人成功逃生,没有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