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将驱散机场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1:3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就在泰国遍传可能发生政变之际,公共卫生部部长差林今天向泰国媒体证实,内阁决定在苏凡纳布机场与廊曼机场发布紧急状态命令,让警方驱离示威者。

  据“中央社”报道,差林傍晚透过电话会议向泰国媒体证实消息,他并表示,廊曼机场由都会警察局负责,地方警察局负责苏凡纳布机场。

  差林表示,预期警方将强制驱离抗议群众,他已经指示公共卫生部准备30个紧急医疗团队。但警方会试着先与示威群众沟通,“如果协商失败,就让我们双手合十吧。”

  差林说,他希望协商成功,因为他不想看到流血冲突。

  政府拟针对机场发布紧急状态命令,但曼谷仍盛传政变,泰国政情动荡,政府与军方之间是否持有异见仍不清楚。

  对于甚嚣尘上的政变传闻,泰陆军发言人山审出面否认,表示坦克车是开出来给军官学生看。不过据称,陆军总长阿努彭前往拜访枢密院主席普瑞姆,他是2006年发动政变的幕后策划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