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决定是否推迟举行东盟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9: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陆永江):泰国总理颂猜28日表示,泰国尚未就是否推迟举行第14届东盟峰会作出决定。

  颂猜当天在清迈回答记者有关东盟峰会的提问时说,已有部分国家向泰国提出了推迟举行峰会的建议,但政府目前还没有作出决定,他将与其他有关官员就此问题进行讨论。

  同一天,泰国外交部官员说,本届峰会能否按计划在清迈举行下月初便会有明确消息。他承认,关闭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将给与会各国领导人在安保和交通等方面带来不便。但他表示,泰国外交部已经作好了按期和延期举行峰会的两手准备。

  泰国目前是东盟轮值主席国,东盟峰会原计划在曼谷召开,后因局势动荡,会议地点改到了北部城市清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