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警方配备冲锋枪进驻素万那普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1月28日晚,泰国政府在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素万那普机场部署了全部配备M-16冲锋枪的警察,警力目前不详。机场内的警察要求占领机场的民盟支持者迅速离开。

  当天早些时候,泰国政府表示将与示威者继续保持对话,如果谈判破裂,最后可能选择用警力驱散示威者。

  (环球在线: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