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总理坚称不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7   CCTV《第一时间》

  希拉里今天估计可以春风得意了,实现了多年的从政梦想,不过冰岛总理哈尔德最近却是搞得焦头烂额,自从卷入经 济危机以来,冰岛就处于国家破产的尴尬境地。冰岛民众要求总理哈尔德下台的抗议也已经持续了八周。但是哈尔德近日明确 表示,自己不会在本国遭受经济重创的局势下辞职。哈尔德说,他会对政府所做出的决策负责,但他不会为商业银行的行为以 及正在蔓延的全球经济危机埋单。另外,哈尔德还表示,由于明年冰岛的经济状况有可能会更糟,到时他还要领导冰岛人民一 起渡过难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