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提议巴印成立委员会调查孟买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外长库雷西2日说,巴方已向印度方面建议成立联合委员会,调查日前发生在印度孟买的恐怖袭击事件。

  根据巴外交部的声明,库雷西2日在伊斯兰堡会见了来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欧盟成员国以及其他国家的30多名驻巴使节,向他们介绍了巴方对孟买惨案的立场。

  库雷西说,巴方建议这个联合委员会由两国国家安全顾问共同担任主席,委员会应尽早开会以便交换情报,讨论进一步合作事宜。

  库雷西说,巴印双方应共同努力,消除孟买袭击事件后两国关系出现的紧张状况,以谅解的态度继续进行建设性合作。他说,巴方已向印方保证,将尽全力向印方提供合作,以便将孟买惨案制造者绳之以法。双方应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停止互相指责和敌视宣传。

  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长达59个小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95人丧生、近300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