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公布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疑犯照片和姓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7:25  中国新闻网

印度公布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疑犯照片和姓名(图)
孟买警方公布的孟买袭击事件中死亡的8名武装人员照片和姓名。

  中新网12月9日电 印度当局9日公布了在孟买袭击中被杀死的9名犯罪嫌疑人的姓名或化名。印度当局并发放了其中8名嫌疑者的照片,第9嫌疑者据说因严重烧伤致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警方说,这些人均来自巴基斯坦,但他们没有说明如何知道这些人的来历。被称为卡萨伯(Qasab)的第10名枪手正被扣留查问。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在11月26日及随后数天发生连环攻击,导致至少170人死亡。印度指武装组织“虔诚军”策动了有关袭击。巴基斯坦9日稍早前表示,逮捕了两名武装头目,但拒绝把他们交给印度。

  孟买警方首席调查员马里亚向公众展示嫌疑者的照片。马里亚说,照片从犯罪嫌疑人尸体拍摄得来、或来自他们随身带着的身份证明。他说,嫌犯年龄介乎20至28岁,部分人曾化名接受训练。

  最年轻的据说来自旁遮普省的20岁苏阿伊布(Shoaib),他曾化名为苏赫伯(Soheb)。

  马里亚说,另外有三名攻击者相信是来自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摩尔坦;攻击者的领导人是来自巴基斯坦西北境界省的"虔诚军"资深成员 - 25岁的伊斯马尔·卡汗。

  印度调查员说,唯一被活捉的犯罪嫌疑人卡萨伯深受“虔诚军”的影响,他曾在该组织的训练营受训。 有媒体报道认为在卡萨伯的盘问过程中,可能使用了令人吐露实情的麻醉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