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花肉手机套 小构思也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您是否想过把自己的手机变成一块五花肉呢?最近,德国的一名设计师突发奇想,制作了一款五花肉形状的手机套。 没想到,这个产品一下热销起来。

  可能很少有人曾经想过把手机用五花肉包裹起来,但德国人安琪·施密特想到了这个点子,并付诸实施。就算是素食 主义者也可以使用这种手机套,因为它并不是真正的五花肉,而是用毛线做成的。施密特用开水和肥皂将不同块的毛线粘在一 起就形成了手机套。她将这一产品放在网上进行销售。起初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后来几家大型的科技博客介绍了这种手机套, 随后这种五花肉手机套便在网上热了起来,还出现了五花肉手机套的粉丝。施密特已经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件订单 ,每个手机套的售价约在34欧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