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业援助方案达成协议 变数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陷入困境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据美国媒体报道,国会民主党领袖已经与白宫已达成协议,将给三大汽车制造 商提供150亿美元紧急贷款。报道说,国会众议院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就此救援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如果顺利,该方案将于 本周末付诸实施。不过白宫没有说已经达成协议,只是说事情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因此这份方案能否在国会获得通过还 存在变数,部分共和党参议员称对这一方案“持强烈保留态度”,众议院民主党领袖霍耶称在确保参议院能够通过这一方案之 前,可能暂缓众议院的投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