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慕尼黑五星级小狗旅馆 体验“宾至如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不光是人,狗狗们也需要放松,最近,在德国的慕尼黑国际机场附近。一家专门为小狗设计的五星级酒店正做着开业 前的试运营准备,在这里,小狗们也将有机会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盼望着,盼望着,可爱的小狗们终于等来了这家专门为它们开设的酒店。酒店名为“小狗度假山庄”,正式开业时间 是本月15号。“小狗度假山庄”的负责人之一戈尔特思是个犬类研究专家,戈尔特思说,酒店承诺为每一只小狗提供体贴入 微的服务。在这里,小狗们可以充分体会亲近自然的惬意,享受生活的美好和舒适。戈尔特思介绍说,每只来这里住宿的小狗 都会有专门的服务生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小狗们还拥有属于自己的草坪和花园,它们可以体会到顾客至上的感觉,可 以无拘无束,想趟着就躺着,想出去晒太阳就出去晒太阳,或者在花园的空地上,随心所欲地跑跑跳跳,撒个欢儿,打个滚儿 ,总之,小狗们可以怎么开心怎么来,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心满意足时,再回到舒适的“狗窝”里美美睡上一觉 。不过,优质的服务收费价格自然也是不菲,一天的住宿价格为80欧元,好在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离慕尼黑国际 机场很近,这样为来来往往的精英级爱狗人士提供了方便,酒店还提供小狗的借机、送机服务。如今在德国,大约有530万 只小狗,这家酒店的客户目标群体是年收入20万欧元以上的养狗家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