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骚乱追踪 雅典旅游业雪上加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持续数天的雅典骚乱虽然已经平息,但是这场骚乱带给希腊尤其是雅典旅游业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路透社昨天报道 称,这场骚乱让雅典本来就受金融危机拖累的旅游业雪上加霜。

  这几天来,许多在雅典旅游的游客都被街头的混乱场面吓坏了。游客:昨晚和前天晚上我去阿米里亚斯街的餐馆时迎 面过来一大群人还有炸弹火焰愤怒的人群我非常紧张游客:(形势)看起来有些恐怖我们当时想哦天哪这可能就是我们在电视 上看到的(骚乱)地点吧。

  希腊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一年四季游客不断。然而过去5天来,雅典多个著名景点周围爆发骚乱,一些宾馆云集的市 内交通要道上也频发抗议和暴力事件,有些宾馆甚至还成了暴乱分子汽油弹的袭击目标。目前多个国家已经针对希腊骚乱发出 旅游警示,提醒本国公民不要前往相关地区。由于担心安全问题,许多来到雅典的旅客急匆匆地离开了,而计划来此旅游的旅 客也大都改变了行程。据了解,目前希腊旅游业总就业人数约为85万人,约占希腊GDP总量的20%。分析人士预计,雅 典骚乱将让本来已经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冲击的旅游业景况更加糟糕。雅典观光火车司机: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对游客有影响 他们都不来(坐火车)了许多人都害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