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街区高尔夫 贵族运动走向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高尔夫一直以来都被誉为贵族运动,而如今在瑞士的弗里堡,高尔夫球竟然打到了马路边。

  拥有3万人的瑞士边境小镇弗里堡,被一条弯弯流淌的萨林河分成了两个部分。漫步在具有中世纪历史的街道上,享 受现代化的便利生活是小镇人们长期以来的生活模式。今年4月,小镇的旅游办公室推出了这项名为街区高尔夫的休闲运动。 您只需花费7美租赁一套普通的高尔夫装备,就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在高尔夫球场内任意挥杆,这大大吸引了很多高尔夫俱乐部 的球员。更让人惊喜的是,您的球洞可不是在固定的方圆之内,也许是街区花园,也许在桥下,总之,您只需要带上旅游办公 室制定的球洞地图,就可以寻找到您的目标球洞,而更重要的是您还可以一路欣赏到这个古老小镇的独特风貌。不过,如何在 不妨碍交通的同时不让自己手中的小白球打破附近的玻璃也是对于街区高尔夫爱好者的一大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