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称空袭行动摧毁加沙230个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28日透露,自从27日对哈马斯组织控制的加沙发动大规模空袭以来,以色列军机命中该地区230个目标。陆军发言人说:“大约230个目标被击中,包括哈马斯的基础设施,如建筑物、弹药库和火箭阵地。”

  香港明报此前引述耶路撒冷邮报指出,以军在第1天的空袭摧毁了加沙170个目标,是经过1年的情报收集和精心部署,显示动武绝非“即兴之举”。

  根据以色列军方的说法,以军27日首先派出50架战机,向50个目标投掷100枚炸弹,目标包括哈马斯基地、训练营、总部、办公室;30分钟后,60架战机再向60个目标袭击,目标包括收藏于地下碉堡的火箭发射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