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外相要求以色列尽快停止空袭加沙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29日与以色列外长利夫尼举行电话会谈,就以军对巴勒斯坦加沙自治区的轰炸表示“在大范围内造成了伤害,平民出现伤亡,对此表示遗憾”,要求以色列尽快停止攻击。

  利夫尼解释称:“以色列的行动是迫不得已的自卫措施。能否停止攻击取决于破坏停战协定、攻击以色列的哈马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