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尔默特称以色列目前不会在加沙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6  国际在线
奥尔默特称以色列目前不会在加沙停火
12月28日,加沙地带南部拉法附近的储油仓库和药品仓库在以军空袭中被击中起火。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袁奇):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9日在一个高官会议上要求与会者目前不要讨论加沙停火的可能性问题。

  奥尔默特说,以方现在不应该讨论逃跑政策,而应该努力确保加沙军事行动目标的实现。只要加沙的巴勒斯坦武装对以色列的袭击继续,以军在加沙军事行动的规模就必须扩大。以方有必要继续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实施打击,同时妥善处理好当地平民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哈马斯领导人迈沙阿勒委托塞内加尔总统瓦德向以色列传递停火意愿的信息。

  据了解,国防部长巴拉克、外长利夫尼(女)、国防军总参谋长阿什凯纳齐等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