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沙死亡人数至460人 美强调应摧毁哈马斯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 综合报道,以色列向加沙发起地面攻击后,美国白宫对加沙局势保持密切关注。布什在工作报告中称,应该警惕任何加沙停火协议使加沙恢复到“原状”。

  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Sean McCormack称,“我们应该尽快达成一个停火协议,但是这个协议应该是持久和持续的,而且不受时间限制的。”“我们正在努力达成停火协议,但是任何停火协议都不能使加沙回到‘原状’,不能使哈马斯继续向加沙发射火箭弹,不能使加沙人民重回困苦生活。”

  据来自加沙医疗部门的统计,加沙死亡人数已达到至少460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