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轰炸已致92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10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5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2日电(记者 华春雨 齐湘辉)加沙地带急救部门称,以色列地面部队和空军12日继续袭击加沙地带,造成至少25人死亡,50余人受伤。

  当地急救部门说,迄今为止,以军在加沙地带发起的大规模军事打击已经造成至少922名当地巴勒斯坦人死亡,4100人受伤。

  当地目击者称,以军12日晚袭击了加沙城内多处目标和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其中,以军对加沙城南部的空袭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此外,巴一名急救人员在救援现场被以空军击中,当场身亡。

  以色列自去年12月27日对加沙地带发起大规模军事打击,以方称打击旨在重创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阻止其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军 轰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