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总理称俄天然气价格过高 欲与普京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14日表示,该国无法接受每千立方米450美元的天然气价格,因此,与俄方的谈判还将继续进行。

  据俄新网报道,季莫申科说:“俄罗斯提出的每千立方米450美元的价格,而且过境费率保持不变的条件是无法接受的,因此,谈判还将继续进行。” 她说:“我希望(与俄罗斯总理普京)通电话明确如何进行谈判。”

  季莫申科还表示,2008年年底基辅和莫斯科之间的天然气谈判被乌克兰政治家的破坏,他们试图保留中间人俄乌能源公司(RosUkrEnergo)。她14日在记者会上说:“谈判因乌克兰政治家试图保留中间人俄乌能源公司而夭折。”

  她说,这里指的是俄乌能源公司的合伙人德米特里·费尔塔什,以及地区党议员尤里·博伊科(前燃料与能源部部长)和谢尔盖·列沃奇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