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将提交孟买袭击事件初步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1:0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7日电(记者饶博)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17日在这里说,负责调查孟买袭击事件的官员将在未来10天内提交初步调查报告。

  马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相关人员将就孟买袭击事件进行透明和符合司法程序的调查,他们将在10天内提交初步调查报告。

  马利克表示,巴有关“将孟买袭击事件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承诺是认真而严肃的,巴正为此竭尽所能。他说,印度向巴方提供了一些信息,里面包含了很多材料和“好的线索”,巴方将按照自己的司法程序进行调查,希望印度方面保持耐心,给巴方更多时间完成调查。

  马利克说,恐怖分子是巴印共同的敌人,双方的调查人员应该相互交流,分享信息,这样才能得到又快又好的结果。他再次表示希望巴印双方能联合调查孟买袭击事件。

  巴政府日前成立了一个小组负责调查孟买袭击事件以及印度方面提供的有关信息。

  去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印方认为袭击行动是巴境内的组织“虔诚军”所为,要求巴方采取行动。巴印关系因此一度非常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孟买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