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关闭以色列驻卡贸易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3: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待派记者 靳利国):据卡塔尔通讯社18日报道,为了抗议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卡塔尔当天决定关闭以色列驻多哈贸易代表处,并要求代表处所有人员在7天内离开卡塔尔。

  报道援引卡塔尔外交部官员的话说,卡塔尔外交部当天召集以色列驻多哈贸易代表处官员,正式向他递交了卡塔尔政府要求关闭代表处的外交照会。

  卡塔尔是海湾阿拉伯国家中唯一同以色列保持联系的国家。自1996年起,以色列在卡塔尔建有级别较低的贸易代表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卡塔尔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