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等国称已开始接收到俄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中断了两个星期后,俄罗斯的天然气1月20日开始经过乌克兰向欧洲输送。奥地利、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称他们已经开始从管道运营商那里接收到天然气,欧洲其他受影响的国家也将陆续恢复供气。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0日也证实,俄罗斯天然气已经抵达欧洲,欧盟检测报告称天然气输送正常。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19日与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在莫斯科签署了2009年至2019年天然气购销合同。俄方同意2009年对乌供气价格将在欧洲价格基础上给予20%的折扣,而乌方同意2009年俄过境乌对欧洲输气的费率维持2008年标准不变。

  (环球在线:陈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