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站监督奥巴马兑现竞选承诺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3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一家网站设立专栏,专门用来监督总统奥巴马兑现他在竞选期间许下承诺的进度。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时报》收集了500多项奥巴马在竞选期间许下的承诺,将其列在网上,并为这一专栏取名为“奥巴马计表”,追踪他实现承诺的进度。

  奥巴马20日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计表”显示,截至23日,他兑现了7项承诺,其中包括公布总统档案、任命至少一名共和党内阁成员和颁布法令禁止游说人员向政界人士送礼。

  此外,还有一项承诺被列为“停滞”、14项为“进展中”、488项“没有行动”。其中,“进展中”项目包括关闭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和允许他女儿在白宫养狗。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