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北部雪崩至少8名登山者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20:35  新华网
土耳其北部雪崩至少8名登山者死亡(组图)
   1月25日,土耳其警方和抢救队伍在土耳其北部居米什哈内省兹加纳山搜寻被困的登山者。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天报道,兹加纳山当天发生雪崩,造成至少8名登山者死亡。

土耳其北部雪崩至少8名登山者死亡(组图)
   1月25日,土耳其警方和抢救队伍在土耳其北部居米什哈内省兹加纳山搜寻被困的登山者。

  新华网安卡拉1月25日电 (记者文怡 郑金发)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5日报道,土耳其北部居米什哈内省兹加纳山当天发生雪崩,造成至少8名登山者死亡。

  报道说,约16名登山者被困雪中,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14人,其中8人死亡,6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土耳其警方和救援人员仍在搜寻被困者。

  土耳其北部地区冬季降雪量大,山区雪崩时有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雪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