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宣布首相麻生将出席达沃斯论坛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河村建夫在29日上午的记者会上正式宣布,首相麻生太郎将从30日起对瑞士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09年年会。

  31日,麻生将就如何克服金融危机与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措施等发表演说。在瑞士期间,麻生还将会晤英国首相布朗和丹麦总理拉斯姆森,并计划同经济界人士交换意见。

  河村在记者会上表示,“此次会议汇集全球30国首脑,日本也认为有必要由首相亲自发出强有力的信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达沃斯论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