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发生自杀式爆炸4名美军士兵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9日电(记者付一鸣)驻伊拉克美军9日发布消息说,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当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名美军士兵和一名翻译死亡。

  消息说,自杀式汽车炸弹在一美军巡逻队的汽车旁被引爆,当场炸死3名美军士兵。另有一名士兵和一名翻译人员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距离首都巴格达以北370公里的摩苏尔市是“基地”组织最后的城市据点,去年全年有26名美军士兵在摩苏尔地区丧生。统计数据显示,自2003年3月美军入侵伊拉克以来,已经有4243名美军士兵丧生。

  伊拉克省级议会选举上月底成功举行,表明过去一年多来伊安全局势的好转已经取得阶段性的进展。然而,在巴格达、摩苏尔等重要城市,袭击事件还时有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