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一夫人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从奥巴马参选美国总统开始,夫人米歇尔的品味就一直备受关注,现在,她还登上了3月出版的时尚杂志封面,在全 美的报刊杂志亭展示她的风采。

  《时尚》杂志说,在封面中,米歇尔将身着纽约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紫红色丝绸裙装。另外,杂志还会 刊登一篇长达8页的专访。为此,杂志主编塔利一个月前就开始了对米歇尔的采访。塔利说,米歇尔平易近人,落落大方,除 了着装话题外,采访中她还谈到了身为两个女儿的母亲的体会。不过,第一夫人上封面,还是有些特权的。以往封面人物的服 装大多由杂志指定或推荐,而米歇尔在拍照时坚持选用自己熟悉的品牌,包括纳西索·罗德里格斯的作品以及她和女儿都青睐 的J·克鲁品牌的服装。尽管从胡佛总统夫人开始,美国第一夫人就常在时尚类杂志上露面,但能够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 ,米歇尔是第二人。而前一位正是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