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公布坠毁客机飞行员与塔台最后通话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36  中国网
视频:美国坠毁客机飞行员与塔台最后通话公布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国网2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美国坠毁客机女飞行员与塔台的最后通话记录,空管人员当时正按正常情况处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3407次航班的着陆,但两者之间的通讯联络突然中断。

  通勤飞机上的一名女飞行员告诉空管人员,飞机正在转向以进场着陆。她重复了空管人员要求她保持高度701米的指示。空管人员当时对这名飞行员称:“科尔根3407次航班,下降并保持高度1524米。”女飞行员回答说:“1524米,科尔根3407。”空管人员随后称:“科尔根3407次航班,下降并保持高度1219米。科尔根3407次航班,向右转,高度1005米。”女飞行员回答说:“向右转,高度1005米,科尔根3407次航班。”空管人员称:“科尔根3407次航班,保持高度701米。”女飞行员回答说:“向右转260,保持高度701米。科尔根3407次航班,科尔根3407次航班。”空管人员称:“科尔根3407次航班,进场。科尔根3407次航班,这是布法罗塔台,你是否能听到我?”科尔根3407次航班没有作出答复,空管人员请求另一位飞行员进行目视以确定飞机的下落。

  空管人员随后花了12分钟的时间来联络科尔根3407次航班,他们最后意识到科尔根3407次航班已坠毁。失事飞机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坠机事件造成49人死亡,机上48人全部遇难,另有一名地面人员遇难。失事飞机坠落时击中了布法罗市克莱伦斯中心的一栋房屋,随即引起熊熊大火。房屋中的一名男性遇难,另外两位女性侥幸逃生,只受了轻伤。大陆航空公司证实,失事的这架庞巴迪冲八Q400型飞机由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科尔根航空公司运营,飞机当时正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飞往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

  由于科尔根3407次航班突然从雷达屏幕消失,客管人员被迫请求其它飞机的飞行员来寻找科尔根3407次航班。空管人员对一架三角洲公司的班机机长称“三角洲1998次航班,请观察你右侧8公里处,看看是否有一架冲八飞机,高度应为701米。”三角洲1998次航班回答称:“没有,三角洲1998次航班没有看到冲八飞机。空中交通预警和防撞系统没有任何显示。”

  空管人员与那一空域其他飞行员的通讯记录表明,那一空域的天气状况很差,空管人员担心,冰雨天气可能会影响飞行。空管人员对三角洲1998次航班说:“三角洲1998次航班,你的飞机遇到了结冰现象吗?”三角洲1998次航班称:“我们在下降着遇到了一些冰,我们认为现在已不再结冰了。”另一架代号为Cactus1452次航班的飞机也报告称,飞机当时也发生了结冰现象。一名空管人员最后称,塔台已失去了与科尔根3407次航班的联络。他说:“那架飞机在距机场8公里的地方,飞机突然与我们失去了联系。我所能告诉你的是,飞机从屏幕中消失,我们正在试图与它联络。飞机未能抵达机场。”(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