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布朗3月3日初访问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5: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电 英国政府21日宣布,英国首相布朗将于3月3日访问美国,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

  唐宁街的一位发言人说,两国领导人将讨论4月初在伦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问题以及两国“共同面临的全球挑战”问题。这位发言人说,他们还将讨论纪念北约成立60周年首脑会议问题以及阿富汗局势问题。

  有评论家说,这一访问是英国与美国关系的一个重要象征,表明在布什—布莱尔时期的“英美特殊关系”在布朗—奥巴马时期会继续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奥巴马就职

更多关于 英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