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高官称朝鲜近期不太可能试射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45  中国新闻网
视频:韩国高官称朝鲜近期不太可能试射导弹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周三(4日)表示,朝鲜近期不太可能试射导弹。

  玄仁泽对记者说道:“我认为,朝鲜近期不太可能试射导弹,但是他们正在进行准备工作。”

  玄仁泽没有透露其判断的根据。但韩国官员表示已收到美国间谍卫星所摄朝鲜敏感地区照片,且韩国自己也掌握了一些有关朝鲜的情报。

  朝鲜称正在为发射卫星做准备,并称这是其和平太空计划的一部分。

  分析人士曾预测,朝鲜将于下周试射导弹。另外也有人预测,朝鲜可能在4月25日朝鲜建军日试射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