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小诗人大胸怀 诗歌关爱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22   CCTV《第一时间》

  全球气候变暖、南极冰盖融化,这些令人担忧的消息每天都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近,澳大利亚悉尼的塔龙加动物 园举办了一场青少年诗歌大赛,让孩子们近距离的了解野生动物,用诗歌来表达他们对于野生动物的关爱。

  塔龙加动物园在推出这项比赛后,收到了孩子们的热烈响应,能够借这个机会更近一步了解自己国家特有的野生动物 是许多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就从亲手抱起小动物的那一刻起,孩子们对于大自然的热爱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诗歌大赛参 赛者:我惊愕我惶恐全球气候变暖在炙烤着大海我惊愕我惶恐也许某一天我也从此绝迹。

  活动主办方说,这次诗歌大赛的优胜者将获得总额为3万澳元的奖金,他们还将把所有入围的作品进行汇编,制成文 集进行发表,希望借此激发更多人对于野生动物的关注,从自己做起、让孩子们未来的生活有更多动物的陪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