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已回答巴基斯坦有关孟买袭击所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3日电(记者吴强)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13日对媒体说,印度已回答了巴基斯坦提出的有关去年11月孟买袭击事件的所有问题,并认为这些信息足以成为巴方起诉涉嫌策划袭击者的证据。

  奇丹巴拉姆说,印度向巴方提供的信息包括司法部门的报告和收集的相关证据。这些信息已由内政部通过外交部转交给巴驻印高级专员。

  巴基斯坦2月对印度提供的有关孟买袭击事件的材料作出答复,承认袭击的部分计划是在巴境内策划,袭击者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出发前往孟买。但巴方同时提出30个问题,要求印方提供更多信息,以便继续进行调查,其中包括印方对嫌犯卡萨布的审讯记录等。

  2008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印方认为袭击行动是巴境内的极端组织所为,要求巴方对此负责。巴政府对此予以拒绝,并要求印方提供确凿证据。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两国关系一度非常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买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