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小北极熊的第一次室外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荷兰一家动物园里,一对三个月大的北极熊小兄妹,生平第一次走出石头洞穴,来到草地上呼吸新鲜空气、晒 晒太阳。我们也一起去感受一下它们新鲜的生活体验吧。

  不知道是因为太害羞、还是因为太想赖在窝里,小家伙刚迈出家门一步,就急得马上往回跑。熊妈妈可不容许自己的 宝宝这么没出息,只见它一口叼起小家伙、大步流星地走到太阳地里,一把把它丢进草堆。小小年纪,就要开始学习独立。不 过呢,小孩子的天性当然是跟妈妈耍赖:不管妈妈怎么严厉,它们都还是会一有机会就蹭到妈妈身边,使出浑身解数扮可爱。 身为北极熊,水下功夫可不能含糊,练习游泳,要从宝宝抓起。不想游泳?跟妈妈撒娇求饶?没戏!熊妈妈决不心软。游着游 着想偷懒休息?也没戏!小家伙被守在岸边的熊妈妈一脚踢回了水里。好啦,艰苦的游泳课终于结束啦。小北极熊也终于能够 美美的在草地上散散步,好好享受一下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日光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