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藏宝的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拉德克利夫利用网络赚钱,汤姆·伯奇却利用网络盗窃!现年27岁的汤姆·伯奇是名建筑工。然而他更擅长的似乎 是利用网络地图,寻找英国南部地区博物馆、教堂和学校的铅质屋顶,然后将铅卖给废金属收购商,先后盗走了14万美元的 铝。伯奇落网后,他的一个朋友说:“伯奇坐在家中点鼠标寻找目标……然后做标记。他能从网络地图上分辨出那些建筑是铅 屋顶。”伯奇上周认罪。法官判处他8个月监禁,缓期执行。根据判决,他还得从事社区服务100个小时。负责侦破此案的 探员说,伯奇是个“勤快”的小偷,被捕后,当地铅质屋顶失窃案显著减少。

  最敞亮的“衣橱”

  38岁的世界超模克劳迪娅,从业20多年,上过500多家杂志封面,深受全球各大名牌青睐。令人不可思议的是 ,克劳迪娅成名以来穿过的每一件衣服,既没有送人,也没有丢,全都保存在自己的家里。有自己买的,也有代言和商家送的 ,从超短裙到晚礼服应有尽有。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堆满了克劳迪娅的衣服。最后,夫妻俩一商量,决定干脆把家里的直升机 库用来放衣服。克劳迪娅说:“这些衣服价值连城,我要把他们留给我的女儿。

  最解脱的“下乡”

  哈佛大学的毕业生,通常都会进入金融和咨询等高薪部门,但现在金融危机来了,他们的选择也发生了变化。政治系 的学生马修申请了支教队,未来两年将在亚特兰大的一所小学度过了!据说,与克莱尔作出同样选择的人很多,在哈佛大学今 年的毕业班里,14%的人申请了支教队。支教队是非营利组织,负责把毕业生送到低收入的城乡公立学校教书。马修说:“ 一直以来都有动力促使我去赚钱和过舒适的生活,金融危机让我得到了解脱,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现在我有很好的理由 做我真正热爱的事了。”

  最“忠实”的观众

  英国保罗和阿曼达夫妇有三个孩子,几年前,为让孩子们能更好地享受动画片的乐趣,失业在家的保罗,省吃俭用的 存钱,买了一台62英寸等离子电视。每天凌晨4点,克里根家的电视就打开了,一直到深夜动画片结束。强烈动感的电子音 乐经立体声音响传到隔壁,搞得邻居的墙壁都在颤抖。忍无可忍的邻居多次向当地政府投诉,最后政府工作人员强行进入克里 根家抬走了他们的豪华大电视。然而,这些都改变不了克里根一家看电视的热情,他们用临时借来电视照看不误。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