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方记者付敬:奥巴马在伦敦将有200安保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伦敦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第一次海外重要外事活动安全工作倍受关注。在伦敦三天峰会和访问期间,其随从和安全队伍将达数百人。伦敦媒体报道,就保障总统安全保卫的便衣人数就是两百多,任何没有经过事先批准的人都无法接近总统。

  据报道,奥巴马总统的安保人员早在几周前就到伦敦“踩点”,对总统将要停留的重要地点的安保状况进行“现场会诊。”

  奥巴马和他的助手和支持团队将乘坐76座的“空军一号”达到伦敦;总统的坐骑“Cardillac One”也已经从美国运到了伦敦;总统的司机已于上周达到伦敦,正在练习左边驾驶。

  (《中国日报》记者付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