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天然水晶展 稀世珍品璀璨天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3:1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人工水晶饰品已经成为很多女孩子们的最爱,不过我们今天要带您去看的水晶全都是纯天然,未经雕琢的,它 们独特的造型,夺目的色彩一定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这里是意大利佛罗伦萨著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500多件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天然水晶正在这里展出,供游客参观 。这些水晶都是意大利收藏家阿德尔伯托·吉亚佐托的藏品。从1949年开始,吉亚佐托就对天然水晶产生了兴趣,并开始 了他的收藏之旅。60年下来,从阿尔卑斯山到地中海,从巴西到南非,世界各地的珍贵水晶都被他收入囊中。吉亚佐托表示 ,与其把它们做成饰品,还是让人们看到水晶原来的样子更有意义。只有这样,才能让人们感到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吉亚佐托 先生的收藏中,有不少都是稀世珍品。向这块1995年在印度发现的蓝晶,重达9.8千克,想要再找出一块同样透明度同 样大小的蓝晶几乎就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