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警察逮捕111名G20峰会期间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日电 英国警方2日说,警方已经逮捕111名在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闹事的示威者。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对伦敦证券交易所和英格兰银行外的示威者采取了两次行动。到当地时间2日下午15时左右,被捕人数已达111人,1日被捕人数就有约85人。另外,已经有数十人被拘留。

  报道说,在举行峰会的伦敦展览中心周围,约有400名示威者,预计当天还会出现更多抗议活动。

  示威者的诉求多种多样。他们有的反对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有的要求消除贫困,还有的反对现有金融体制。

  一幅标语上写着:“销毁所有核武器,我们一定能做到。”另一幅标语则写着:“我们不能为他们的危机埋单。”

  英国动用大批警力保证各国首脑安全,封锁会场附近道路,派船在附近河中巡逻。

  同时,警方正对1日示威现场一名男子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警方说,这名47岁男子名叫伊恩·汤姆林森,是本地人,为一家媒体工作,当时正下班回家。他的死亡地点在英格兰银行旁边一条小巷里。一名警方人员说,他可能因病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