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外相称劝阻朝鲜发射导弹将持续到最后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在3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朝鲜导弹发射准备已进入最后阶段表示:“发射将破坏地区稳定。日本将继续努力到最后一刻”,表示继续要求朝鲜放弃发射。

  对于朝方警告如果日本进行拦截将予以报复一事,中曾根强调:“如果有可能受到损害,当然要拦截”,他还称:“一旦发射将立即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会议,力争通过决议,向朝鲜发出强烈讯号十分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