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阿披实称将对示威者诉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0: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4月12日,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将在未来数天内对导致东盟峰会延期举行的示威者采取法律措施。

  当地时间11日下午1时左右,上千名身着红衫的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强行冲入了东盟系列峰会新闻中心,并与军警发生冲突。泰国总理府代发言人帕尼坦随后宣布,东盟与对话国领导人系列峰会因安全原因取消。

   (环球在线: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更多关于 泰国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