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示威者冲进内政部寻找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13  中国日报网站
视频:泰国示威者冲入内政部与警察发生冲突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泰国一群反政府的示威者强行冲入了该国内政部所在地,现场政府军队没有意图阻拦示威人群。据称,该国总理阿披实就在内政部楼内。

  据了解,现场示威者至少有50人,并且人数还在增加。政府军大约有100人。

  此前,他刚刚宣布了首都曼谷及周边各府进入紧急状态。

  (环球在线: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