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内政部大楼传出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3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法新社快讯,4月12日下午,数十名示威者冲入曼谷内政部大楼,大楼周围传出枪声。

  据报道,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示威领导者,指控他冲击东盟峰会主场,导致会议被迫取消。示威者对此反应激烈,要求政府放人,否则会再发动大规模示威活动。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11日闯入海滨城市帕塔亚东南亚国家联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会场,迫使泰国政府取消峰会,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泰文《泰叻报》称,4月11日是全体泰国人“完败”的日子,因为泰国人在全世界面前丢了面子,以罕见的方式结束了一次历经坎坷的跨国峰会,所有泰国人应当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泰国政局动荡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