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9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94人
贝卢斯科尼12日在灾区走访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中部地区地震死亡人数目前升至294人。12日在意大利重灾区拉奎拉,当地居民度过了一个悲痛惨淡的复活节。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当天抵达拉奎拉一所大学,参加一个集会。他重申政府援建拉奎拉的承诺。

  贝卢斯科尼对当地的灾民表示,“政府将尽快让你们搬出帐篷”,并向救援人员表示发自心底的感谢。

  当天在帐篷区的复活节仪事不少,但是参加的人并不多。幸存者更希望能尽快开始新的生活。

  据悉,意大利中部6日发生强烈地震,拉奎拉市所处阿布鲁佐大区受灾最重,造成1万多座房屋损毁,大约4万人无家可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