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家金融巨头公布一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2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摩根士丹利公司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宣布,今年第一财季,公司亏损额高达5.7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57美 分,远远超过了此前分析人士8美分的预期。同一天公布一季度财报的还有富国银行,23.8亿美元的净盈利总算为市场带 来了一丝安慰。

  摩根士丹利公司在财报中指出,商业房地产市场的低迷以及公司信贷业务的失利是导致公司出现大规模亏损的主要原 因,与此同时,该公司决定将季度股息由原来的每股27美分锐减至每股5美分,以缓解公司财务负担。许多业内人士指出, 摩根士丹利的这份季度财报可谓给了刚刚看到希望曙光的华尔街当头一棒,花旗、摩根大通等金融巨头给市场带来的信心因此 变得荡然无存。但是,对于外界担心的公司是否会出现现金流问题,摩根士丹利依然十分乐观,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科姆·克勒 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偿还政府此前的100亿美元注资。同一天公布了一季度财报的还有另一家金融业巨头— —富国银行,该公司表示,受到抵押贷款业务增长的提振,该公司一季度不计优先股股息支付的净盈利为23.8亿美元,合 每股盈利56美分,基本符合此前市场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