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重组计划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05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巨头。路透社报道说,通用汽车周一宣布了新的重组计划,这是通用公司为了减少成本 ,控制损失出台的最新措施。

  昨天,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将在2010年之前削减掉4成以上经销商,关闭13个 全球工厂,减少2.1万个工作岗位,当天通用还首次证实,将逐步放弃旗下一直表现不佳的庞蒂克品牌,以削减成本。通用 在此前2月17号的重组计划书中,曾表示将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GMC和庞蒂克品牌,出售或放弃悍马、萨博和 土星三个品牌。据了解,这份新的重组计划将使得财政部持有巨额数量的通用汽车股票,这也意味着美国的纳税人将持有大量 的通用汽车股票。财政部将获得的是通用汽车的股票而非现金,这些股票将用来抵消政府借给通用汽车接近100亿美元的债 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