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公司拟更换所有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部门官员6日说,空中客车公司计划更换所有A330客机的航速测量仪,失事的法国航空公司同型号客机上的这种仪器就存在故障。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空客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过故障,空客因此建议法航为旗下这一型号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法航并未给失事客机更换这一仪器。

  他同时指出,目前还不能断定事故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因为即使没有更换航速测量仪,也不能说飞机就存在危险。

  航速测量仪的主要功能是测量飞机的行进速度,供飞行员参考。

  据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当天发布的消息,法航失事客机在格林尼治时间1日2时10分至2时14分之间曾向地面发送24条信息,显示失事客机多个系统出现故障或暂停工作,其中包括飞机的自动驾驶系统当时并未工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A3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